欽悠ღ

人生這條路很長,再苦也要走下去

【叶皓】去他的令咒

﹝这都什么鬼玩意/去他的令咒﹞

人物OOC,各种设定上与逻辑上的问题都是我的锅rz别太介意啊啊,无视超多设定,毕竟只是一篇短小文?(要控制在500字以内真痛苦啊)

标题是朋友想的,觉得两个都很棒就留着啦~

-----

当刘皓意识到自己站在垃圾桶旁时整个人是懵逼的,他明明记得自己在宿舍内睡觉为什么一睁眼就站在这里了,面前那个小号的自己是搞毛?!

然后刘皓就眼睁睁看着小皓抬起右手说:「以两次令咒命之,不得做出不利于叶修之事。」

甚么鬼?!叶修谁?!

在光芒下刘皓望见那抹勾起的笑及响在耳边稚嫩的嗓音:「我可是在帮你。」

帮个屁!

接着年幼的自己一挥手,刘皓便回到自己所熟悉的房内。

然后刘皓发现他无法在队员前诋毁叶秋了,每次刚开口就被消音简直不能好。日常及团队赛的排挤大业无法进行,陶轩那边也没法交代。刘皓表示心累rz

最后变成自己也被排挤什么的刘皓表示自己甚么都不想说了。

跟着叶秋被赶出嘉世之后屈辱的接受叶秋的邀约,一起窝在网吧做起小网管。憋屈死了。

当知道叶秋就是叶修时,刘皓不知道摔了多少副免洗筷才平静下来。连摔会摔破的杯子也不能简直要气死。

兴欣创立后刘皓就算再不爽也只能规规矩矩打比赛,回来后关起门来各种作。

叶修对此完全不痛不痒甚至觉得很可爱,朋友圈看来基本是口嫌体正直没错了(关爱。

最后当兴欣夺冠,叶修接过冠军戒指套在刘皓手上时,刘皓深深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。

没交往就求婚啊混蛋!

重点错啊,皓皓。

END


嗯,我原本只想了開頭w最近才開始補FZ的我覺得這梗真不錯啊。然後經過討論後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~感謝 @全糖不加冰 的各種神來一筆(咦w

不知道能不能擴寫,大概會整個很好玩(還剩一個令咒還沒用呢)被說可以拿來做最後手段,然後被人虧說「你也沒表面上表現得那麼討厭葉修嘛。」

總之還是要看之後怎麼樣,啊順便,大概沒表達出來。不過在本篇裡葉修一直以為他們在交往喔ww(人前人後的不同被當作是對自己人不用偽裝這樣,劉皓表示「不要亂解讀!混帳。」

感謝這次的策畫~覺得還有那麼多人愛著皓皓就好開心。

最後祝皓皓生日快樂!!(另一篇是趕不上了..我各種悲劇的作業啊rz


评论(6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