欽悠ღ

人生這條路很長,再苦也要走下去

【叶皓】鱼与熊掌不可兼得(01-05)

架空文,私/设很多私/设超多多到很可怕的地步,刘皓身份特殊,经历也很特殊(甚至可以说痛苦?)喻文州和刘皓关系很好是有原因的。

里面有自创角(为了背黑锅),除了陶轩和自创角之外不黑任何人,每个人所做的事情都很伟大,承担的东西也各自不同,但信念永远一致。

所有设定在整篇中会慢慢接露,但我还没写完...结局和流程我已经想好了,就是还没写完,原本打算等写完再一次发上来,但这篇真的拖很久了,拖越久我越不确定我写不写得完。

这篇文可以算是我的私心,也可以算是我想表达的我对刘皓的爱和他的美好。当然刘皓永远属于叶修。

另外,不管文里究竟发生了甚么,请永远要相信。这篇文是HE,就算它曾经不是,但它现在已经掰回来了,请放心观看。

PS.有些地方有小框框标示数字,代/表有解释。全放最后面了。

PSS.由于是繁体直接转简体,可能会有些地方有小问题,请见谅。

以上,如果接受的话再看下去。

--ღ--

鍵接走評論(我恨敏感詞Orz)


评论(10)

热度(29)